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4 发表


难找……


还是有可能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6 发表



去划船……


主要是徒步到长风公园,有体力的可以继续划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3:23 发表
洗了一半,跑上来看看TXM水到哪里了



这个也强大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3:39 发表
强烈建议把我的换成下面这张。。。


不知道为啥judy要这张啊,旁边那个老外也没xiaofei帅的啊

TOP

海兄。。辛苦啦。。 加上MT后更灵光了。。。 随后偶给你发来自己的P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靠,這貼生命力這么持久,PFA,PFA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好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40 发表


不知道为啥judy要这张啊,旁边那个老外也没xiaofei帅的啊


还是那个向左看,向右看有意境的

TOP

划船带上我呀
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
8过偶8划,划8动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0:03 发表
划船带上我呀
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
8过偶8划,划8动


那么你是去给我们增加重量去的?
首先要走到长风公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