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安

TOP

TXM
早上好

TOP

NND
今天早上7:45开始楼上就装修
吵死了

TOP

iTune升级完毕
准备上去了

TOP

早啊tx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8:07 发表
NND
今天早上7:45开始楼上就装修
吵死了



正好灌水啊,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1:10 发表
在TXM的努力下,昨天我们又刷新了发帖记录



对哦,我们应该把我们创造的记录都记录下来的了,做个gallery,哈哈

TOP

xiaofei太强大了,每天7小时睡眠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1:40 发表
贴几张HK的pp


这张不错的,50F1.8拍成这样说明镜头很不赖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1:47 发表


35F2拍摄这类的更佳,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