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更加有销量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08 发表


没有关系的
反正照片都是大家看过了的
你是他阿姨,TXM都很清楚的



气愤!!!!!!!!!
XIAOFEI ,你个糨糊王!!!

TOP

MS我的MSN很不稳定
回头email给你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09 发表


你总是在适当的时候插一脚。。。。


那是坦陈啊,,

TOP

可我没指小呗啊!!!!

小侄子,对不起。。。事情还是需要澄清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09 发表



气愤!!!!!!!!!
XIAOFEI ,你个糨糊王!!!


我说什么了?作什么了?
冤枉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09 发表



气愤!!!!!!!!!
XIAOFEI ,你个糨糊王!!!



xiaofei是个直肠子而已嘛

TOP

我睡了。。。。。免的过于气愤而睡不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10 发表


我说什么了?作什么了?
冤枉呀



你还不明白judy在说什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10 发表
可我没指小呗啊!!!!

小侄子,对不起。。。事情还是需要澄清的。。。


MS是你自己心虚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