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08 发表 没有关系的 反正照片都是大家看过了的 你是他阿姨,TXM都很清楚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09 发表 你总是在适当的时候插一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09 发表 气愤!!!!!!!!! XIAOFEI ,你个糨糊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10 发表 我说什么了?作什么了? 冤枉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10 发表 可我没指小呗啊!!!! 小侄子,对不起。。。事情还是需要澄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