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pp太大太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47 发表
你放PP就再玩会


明天我去扫街。。。拿火柴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48 发表
我来复习一下 同学们今天白天的功课


需要很长时间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49 发表


明天我去扫街。。。拿火柴盒


MS还是需要买个卡片机的
或者换个手机拍

TOP

终于听完了电话会议

TOP

打算回家了的

TOP

要不要带电脑回呢

TOP

虽然已经11点了的
但是应该还是可以聊2个小时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刚刚发现我也荣升少将了的   

TOP

所以还是带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