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随身带,不过偷拍不方便, 闪光灯老闪,


强制不闪

TOP

偶要睡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


去开过卡丁车的。。。。不过那的MM 的确挺多的啊。。有时间再去看看.要不明天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少将为何比我多颗五角星!!!???


估计灌的比你多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


那段就不用走了,我们可以从外白渡桥走到中远两湾城清水平台结束,这过程还可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4 发表


去开过卡丁车的。。。。不过那的MM 的确挺多的啊。。有时间再去看看.要不明天吧?


你明天也不要上班
看来你明天的心情就很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1 发表


南京师大?


YES!  我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不敢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偶要睡了。。


刚刚10点半
不是要抢1w的吗?

TOP

恭喜小飞TX荣升少将。。。
看来偶也有盼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36 发表


YES!  我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不敢看。。


哦!~~!!!!那时候旁边有人管制着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