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 那里很不错! 从苏州河路走进去,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很不错。很另类,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很洋气,但绝对不是 ...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9 发表 南师大的美女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0 发表 听说过的 上次我沿着苏州河从外百度桥,走到了四川北路,实在走不下去了的,河两岸都在拆迁修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不带火柴盒相机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刚刚发现我也荣升少将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