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有个EPSON公司的摄影展,还有好几个画室。

曾经有些画家的作品让人看了挺震撼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

那里很不错!
从苏州河路走进去,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很不错。很另类,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很洋气,但绝对不是 ...


听说过的
上次我沿着苏州河从外百度桥,走到了四川北路,实在走不下去了的,河两岸都在拆迁修路

TOP

东南的汉;南大的才子,南航的饭;河海的流氓满街串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9 发表
南师大的美女


南京师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0 发表


听说过的
上次我沿着苏州河从外百度桥,走到了四川北路,实在走不下去了的,河两岸都在拆迁修路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TOP

刚刚发现我也荣升少将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不带火柴盒相机了的?

随身带,不过偷拍不方便, 闪光灯老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刚刚发现我也荣升少将了的   


少将为何比我多颗五角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要不我们把毅行延续到上海吧。

我们选精品的苏州河路段,清水一片,徒步!!!


上海有好多不错的地方MS。。。judy同学idear真的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