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那玩在哪里呢?
吃在哪里呢?
吃在同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那玩在哪里呢?
吃在哪里呢?


我也想知道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我带你


不要忘了喊我啊。。我用眼睛用心灵记录也可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25 发表
好的好的。。偶的挂LUCKY_LOOK他也要去的。。


去同济?

TOP

江苏版的 校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6 发表


不要忘了喊我啊。。我用眼睛用心灵记录也可以的


不带火柴盒相机了的?

TOP

你们去过莫干山路50号吗??

那里很不错!
从苏州河路走进去,废弃的工厂的对面一整条马路的涂鸦,很不错。很另类,然后是很多老式的房子,然后50号就是一个工厂,现在改建的像新天地的地方,很洋气,但绝对不是酒吧。

那里95%是画廊和画室,有少部分是摄影展。全都是免费开放的哦
很多年轻的艺术家画家都把工作室放那里。

那里很安静
门口有书吧和咖啡吧,有时候双休日,带本书去那里,走走看看,累了就看看书喝喝巧克力+起司蛋糕。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7 发表


去同济?
是的,同济中日友好林有樱花的,同济的建筑也很不错,去年百年校庆修了不少漂亮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28 发表
江苏版的 校园


以前只是知道4大染缸
现在连这个都记不得了的

TOP

南师大的美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