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和拍一些老城区里倒马桶,合用一个卫生间的百姓生活百态??

我前面说的这些,都是我想拍的东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20 发表
华师大偶去过的,没有同济PL,不过MM多


我都没有去过

TOP

我应征做MT.....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和拍一些老城区里倒马桶,合用一个卫生间的百姓生活百态??

我前面说的这些,都是我想拍的东西


可以去苏州平江路去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我都没有去过


我带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那玩在哪里呢?
吃在哪里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可以去苏州平江路去拍


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我满想去拍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2 发表
有没有想过去拍那些正在拆迁的,已经拆粉碎的老房子?


苏州河畔不知道拆的怎么样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如果我周五不去武汉
就周六跟你去同济
好的好的。。偶的挂LUCKY_LOOK他也要去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5 发表


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我满想去拍的


那里没有去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