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20 发表 华师大偶去过的,没有同济PL,不过MM多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和拍一些老城区里倒马桶,合用一个卫生间的百姓生活百态?? 我前面说的这些,都是我想拍的东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我都没有去过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可以去苏州平江路去拍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2 发表 有没有想过去拍那些正在拆迁的,已经拆粉碎的老房子?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如果我周五不去武汉 就周六跟你去同济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5 发表 城隍庙靠近南外滩那里至今还是这样的生活状态。我满想去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