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你可以摆POSE做MT,
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


可以给他找个女MT
这样就可以凑成一对了的
拍一组校园恋曲

TOP

翻页,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TOP

还有,你们看到马路上一个凳子一面镜子的老师傅剪头发,有没有拍黑白片的冲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华师大偶去过的,没有同济PL,不过MM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9 发表
TXM,你们有想过拍淮海路繁华的橱窗吗?

通过橱窗映射马路的街景和行人??这样会不会很特别


这个不知道怎么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0 发表


这个不知道怎么拍


所以才要学习嘛。。。

MS我IDEA很多的样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1 发表


所以才要学习嘛。。。

MS我IDEA很多的样子!!


是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你可以摆POSE做MT,
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


POSE 就算了,不浪费同学们的快门了。。。我做后勤,,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有没有想过去拍那些正在拆迁的,已经拆粉碎的老房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好啊,下周六去同济。。有兴趣同去的TX吼一声。。。。。。


如果我周五不去武汉
就周六跟你去同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