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你可以摆POSE做MT, 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9 发表 TXM,你们有想过拍淮海路繁华的橱窗吗? 通过橱窗映射马路的街景和行人??这样会不会很特别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0 发表 这个不知道怎么拍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21 发表 所以才要学习嘛。。。 MS我IDEA很多的样子!!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8 发表 好啊,下周六去同济。。有兴趣同去的TX吼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