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nikon,pentax,canon。。。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要同一角度,同一位置,一年以后,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6 发表 最好每半小时就拍一张。。。白天,中午,傍晚,黑夜。。。。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你可以组织下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7 发表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要不要带个长焦,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你们可以先去的,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当道具就可以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7 发表 这个有难度 而且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