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nikon,pentax,canon。。。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


这个都是钱堆起来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要同一角度,同一位置,一年以后,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
最好每半小时就拍一张。。。白天,中午,傍晚,黑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要不要带个长焦,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你们可以先去的,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当道具就可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你不是在其他贴字上说canon好嚒。。
我们的队伍要多样性啊,,nikon,pentax,canon。。。
哪位兄弟上个leica 就有点perfect了
等你上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6 发表
最好每半小时就拍一张。。。白天,中午,傍晚,黑夜。。。。


这个有难度
而且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你可以组织下的
好啊,下周六去同济。。有兴趣同去的TX吼一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7 发表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要不要带个长焦,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你们可以先去的,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当道具就可以了。。。


你可以摆POSE做MT,
比方说路人甲乙丙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7 发表


同学们觉得在那比较幽静的地方拍,要不要带个长焦, 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你们可以先去的,我可以过去帮同学们背包什么的,当道具就可以了。。。


华师大肯定要带长焦的
不是说爱在华师吗?

TOP

TXM,你们有想过拍淮海路繁华的橱窗吗?

通过橱窗映射马路的街景和行人??这样会不会很特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17 发表


这个有难度
而且没有太大的区别的呢
难度才体现专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