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07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 最好等海外拿到D80 还有就是samuel上了40D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3 发表 那要何年何月啊 你们想过在华山路梧桐比较多,路段比较幽雅的地方,拍4张照片,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吗?? 我选好了,我选了华师大的一片梧桐路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0 发表 还是D80,统一色调比较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2:14 发表 偶下周去同济拍樱花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15 发表 要同一角度,同一位置,一年以后,四张照片组合就叫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