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07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
最好等海外拿到D80
还有就是samuel上了40D


等我哪天心情好了就上40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还是栖霞山

DSCN6311.JPG (156.84 KB)

DSCN6311.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01 发表


judy貌似约会去了


谁诽谤的啊。。。。

TOP

栖霞山红叶

DSCN6289.JPG (179.2 KB)

DSCN6289.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22:09 发表


谁诽谤的啊。。。。

9494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07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
最好等海外拿到D80
还有就是samuel上了40D
还是D80,统一色调比较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扬州
Nokia6681拍的

27052007(001).jpg (250.01 KB)

27052007(001).jpg

TOP

PP 好多啊,我的猫吃不消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22:10 发表

9494


你94啥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2:11 发表
PP 好多啊,我的猫吃不消了


忘记了的
不好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