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铜锣湾2.jpg (147.09 KB)

铜锣湾2.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1:47 发表
HK也蛮破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9:04 发表


水王就是水王呀
只有Samuel有一拼


我退居二线了。准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这些都是贴过的
为了杭州毅行贴,再放一次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9 发表


我退居二线了。准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9 发表


我退居二线了。准备


等毅行贴到了榜首你再考虑退休吧
现在离不开你

TOP

做的很有意思
有点虚化了的

指示牌.jpg (100.69 KB)

指示牌.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9 发表


我退居二线了。准备
水兄,你还是榜首的说。。

22.jpg (15.64 KB)

2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上海的

席家花园.jpg (165.58 KB)

席家花园.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1:49 发表


等毅行贴到了榜首你再考虑退休吧
现在离不开你


榜首只是时间的问题。。。。 今天还是手机+电脑上。。。不过为了YY 不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