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1:32 发表
终于迎来了。亲人。。。


看你一个人灌的很起劲的呢

TOP

贴几张HK的pp

维港夜景.jpg (134.82 KB)

维港夜景.jpg

TOP

还有

铜锣湾街头.jpg (157.24 KB)

铜锣湾街头.jpg

TOP

发记杨枝甘露
比上海的满记好多了的

满记杨枝甘露.jpg (99.42 KB)

满记杨枝甘露.jpg

TOP

txm.  我回来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尖沙咀

钟楼.jpg (122.55 KB)

钟楼.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1:40 发表
贴几张HK的pp
啊呀,,,真PL。。。用脚架的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3 发表
txm.  我回来拉


欢迎回家
估计你要读完今天的帖子还要段时间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21:43 发表
txm.  我回来拉
水兄到来,闲人退避。。。咣。。。。咣。。。。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