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9:29 发表


什么你要买1W8K多的镜头??!!!


18-200
一镜走天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9 发表


可以统计下,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


你下次去的时候帮我关心下我的三公主分别什么价,再帮我看看其他P的定焦头香港有哪些品种

TOP

小呗哪能失踪几天又出来了啦
去哪鬼混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9:32 发表


你下次去的时候帮我关心下我的三公主分别什么价,再帮我看看其他P的定焦头香港有哪些品种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06522&extra=page%3D1

你可以先看看
小心中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9:46 发表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06522&extra=page%3D1

你可以先看看
小心中毒


好象今天早上是谁说,我从来不忽悠人的!!!

TOP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