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9:29 发表 什么你要买1W8K多的镜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9 发表 可以统计下,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9:32 发表 你下次去的时候帮我关心下我的三公主分别什么价,再帮我看看其他P的定焦头香港有哪些品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9:46 发表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06522&extra=page%3D1 你可以先看看 小心中毒
killy (KILLY)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