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19 16:50 发表
同志们加油


如花,你不去呀~~~可惜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怎样带呢?比如替队员背包,关键时候可以背着队员走什么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占坑

——请留下手机号码便于我们联系到你!
       幽游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可以呀,不过要帮我背帐篷,呵呵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3-19 19:23 发表


可以呀,不过要帮我背帐篷,呵呵


那我住尼姑庵吧

希望这次8要下雨,我要看日初,上次米看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别哭了,到时找个帅哥代你背好了

TOP

再帮我的挂报名占坑~~~~~~~`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0 16:07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是不是多组织活动就能升政委了?拉链辛苦的说。
我准备组织到丽水吧,不过是腐败的说。

TOP

祝福大家!~~一对一,每个预备政委要背2个包啊!太辛苦了

TOP

这个~这个~我能参加吗~??~没帐篷~~我在等炉西峡加不加开一队的消息。东白有什么要求吗?

[ 本帖最后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22 08:09 编辑 ]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