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9:12 发表 浩浩 和 小飞 越来越有主人翁精神了 都升官拉吧: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9:08 发表 你错过了最精彩的8888抢夺大战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9:14 发表 只有小贝升了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9:17 发表 没看见 小贝 干吗 亚 难道强到8888 可以加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9:18 发表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嗯,其实18200差不多的,不过既然买了就一起在那边买咯,105vr我倒是兴趣不大的,倒是85F1.4的有兴趣,哈哈,可惜贵的厉害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