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3 发表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5 发表 还不如先上个50F1.8头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53 发表 同意的 那个香港比国内也便宜些的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55 发表 那么见证9K后再走不迟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55 发表 50/1。8是必备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