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3 发表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50借人了的
35感觉室外有点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5 发表
还不如先上个50F1.8头先。。


50/1。8是必备的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3 发表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不错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5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9 发表
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


那么见证9K后再走不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53 发表


同意的
那个香港比国内也便宜些的呢


研究是否要加带的,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55 发表


那么见证9K后再走不迟


学会jedda那招了啊?

TOP

我咋就一直中规中矩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55 发表


50/1。8是必备的头


50好还是85好?

TOP

多换头容易把CCD弄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