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XZP?


AF-S VR 70-200mm F2.8G IF-ED 小竹炮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3 发表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还不如先上个50F1.8头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4 发表
哈哈,二师兄真乃二师兄也。。哈哈哈。

笑的有点委琐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5 发表


AF-S VR 70-200mm F2.8G IF-ED 小竹炮

打鸟的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6 发表

笑的有点委琐了。...
你真有自知之明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准备下班咯,回去搞点吃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7 发表
你真有自知之明啊

其实是说你 西西哈哈..笑的有点委琐了。..

TOP

不过MS还有一点就9k了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那是..那是....来张PP为证.......


不用给我们证实的
跟你阿姨证实了就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买85F1.8比较现实,对我,哈哈


同意的
那个香港比国内也便宜些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