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3 发表



6450 * 0.911 > ¥5800啊
去掉个0后可以考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5 发表


花花草草呢,就少拍点啦,美女多拍才是正道


天奇说105VR可以兼拍人像,所以才下定决心买的
拍人拍好了太难
还是先从容易的开始学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36 发表
去掉个0后可以考虑


50/1.8还要RMB750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6 发表


回来抛了,能赚点的,哈哈


可以统计下,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9 发表


可以统计下,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


XZP是帮朋友问的
我可抗不动的,死沉死沉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2 发表


用情很深呀

那是..那是....来张PP为证.......

1212.JPG (46.97 KB)

1212.JPG

TOP

买85F1.8比较现实,对我,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40 发表


XZP是帮朋友问的
我可抗不动的,死沉死沉的
XZ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7 发表


天奇说105VR可以兼拍人像,所以才下定决心买的
拍人拍好了太难
还是先从容易的开始学习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那是..那是....来张PP为证.......
哈哈,二师兄真乃二师兄也。。哈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