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3 发表 6450 * 0.911 > ¥5800啊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5 发表 花花草草呢,就少拍点啦,美女多拍才是正道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36 发表 去掉个0后可以考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6 发表 回来抛了,能赚点的,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9 发表 可以统计下,4月我去的时候买 不过也就是原厂头便宜 副厂的都差不多 上次去问XZP都没有现货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2 发表 用情很深呀
1212.JPG (46.97 KB)
下载次数:1
2008-3-19 18:4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40 发表 XZP是帮朋友问的 我可抗不动的,死沉死沉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7 发表 天奇说105VR可以兼拍人像,所以才下定决心买的 拍人拍好了太难 还是先从容易的开始学习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那是..那是....来张PP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