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2 发表
今晚小s估计大发s威了……


那样的话,我就可以早点休息了的

TOP

发现灌水也是体力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1 发表


105VR HKD5480
85/1.4  HKD6450
比国内倒是便宜不少



6450 * 0.911 > ¥5800啊

TOP

当然了,比2470f2.8还是便宜很多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3 发表



6450 * 0.911 > ¥5800啊


差不多
我当时的汇率是0。92,所下来便宜1000左右

TOP

12800可以买上面两个了……哈哈

TOP

我的35/2D就是这样买出来的
因为感觉比国内行货价格便宜近50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4 发表


差不多
我当时的汇率是0。92,所下来便宜1000左右


花花草草呢,就少拍点啦,美女多拍才是正道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35 发表
我的35/2D就是这样买出来的
因为感觉比国内行货价格便宜近500


回来抛了,能赚点的,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4 发表
当然了,比2470f2.8还是便宜很多的……


晕的
XZP更要14K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