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27 发表 偶是闭关修行人,不关心男女俗事。。。海兄既然这么有意高攀,那就赶紧变个性,二师兄不等人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25 发表 我现在很喜欢这两个,还不舍得出呢 而且在香港买的比较便宜 不如让你同学帮你买这个吧 18-200和国内的价格差不多的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28 发表 他也不是俗人,你正好合适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理解你的眼光比较独特,自己有意,就不要撺掇别人啦!!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嗯,其实18200差不多的,不过既然买了就一起在那边买咯,105vr我倒是兴趣不大的,倒是85F1.4的有兴趣,哈哈,可惜贵的厉害噢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1 发表 我很看好你们的噢,所以一直忙着给你们牵线的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