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8:01 发表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看中了nikkon的24-85 G 这个头
HHRR,有兴趣一起去买吗


估计他要买定焦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04 发表
到手


还是小贝出手不凡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8:01 发表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看中了nikkon的24-85 G 这个头
HHRR,有兴趣一起去买吗



上24-70F2.8算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12 发表
总结一下教训。。。下次下手要更早更狠。。。


大家都是TX,要友谊第一

TOP

偶同学啥时候能出差回来啊啊啊啊,,,,

TOP

你们推荐了这么多头。。偶无从抉择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17 发表


大家都是TX,要友谊第一


友谊第一,灌水第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16 发表



上24-70F2.8算了……


你要上这个牛头
强大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11 发表
没想到偶的回马枪居然无效。。。 呗兄。。服了U....牛人。。。。被你灌得偶的网一直卡着

这样啊....╮( ̄﹏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17 发表
偶同学啥时候能出差回来啊啊啊啊,,,,


不是半个月吗?
而且你很有忍耐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