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8:01 发表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看中了nikkon的24-85 G 这个头 HHRR,有兴趣一起去买吗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04 发表 到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12 发表 总结一下教训。。。下次下手要更早更狠。。。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17 发表 大家都是TX,要友谊第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16 发表 上24-70F2.8算了……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11 发表 没想到偶的回马枪居然无效。。。 呗兄。。服了U....牛人。。。。被你灌得偶的网一直卡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17 发表 偶同学啥时候能出差回来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