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7:56 发表
我已经下载了海外做的杂志,现在准备看了,


welcome`~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7:57 发表


这个LR
LR?又玩新名词。。累不累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56 发表
海兄,教教夜景怎么拍



快门次数++,你手不稳,还是买脚架吧,呵呵,调整iso曝光时间

TOP

研究下加班还是回去……

TOP

杂志很不错啊! 好像和以前的YY生活杂志很类似的风格

TOP

哈哈,,,用同一个工具做的呗

TOP

TOP

TOP

我也想添个镜头了,看中了nikkon的24-85 G 这个头
HHRR,有兴趣一起去买吗

TOP

再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