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先搞定1w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27 发表
]偶已经让出水王宝座了。。怀疑不到偶。。。嘻嘻。。。。海兄你们可要努力了哦。。。爆发很完美,持久更重要。。。。


但是我们心目中你就是水王,水王就是你呀

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我们,而是Y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7:24 发表


是呀
相信就可以了的,虽然有点唯心
飞兄,在一边不发声不行啊。。。乘乱瞎起哄。。要起哄么枪头对对准啊。。偶们还将是新安江的兄弟的。。。枪头要一致对海。。。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3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28 发表
飞兄,在一边不发声不行啊。。。乘乱瞎起哄。。要起哄么枪头对对准啊。。


晕倒
我们的目标就是1W
别的都不算是什么了的

TOP

1W,大家努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先休息一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家了 。。。。晚上8点有online meeti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7:44 发表
回家了 。。。。晚上8点有online meeting...


还不算晚
我今天只能公司吃饭,公司灌水了的

TOP

偶饭饭好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在已经饿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