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27 发表 ]偶已经让出水王宝座了。。怀疑不到偶。。。嘻嘻。。。。海兄你们可要努力了哦。。。爆发很完美,持久更重要。。。。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7:24 发表 是呀 相信就可以了的,虽然有点唯心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28 发表 飞兄,在一边不发声不行啊。。。乘乱瞎起哄。。要起哄么枪头对对准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7:44 发表 回家了 。。。。晚上8点有online me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