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6 发表 今晚9k有戏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07 发表 保证本周冲万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7:05 发表 我多了项活动,看贴........... 不过经常是 半日不看 。。。。。连翻数页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04 发表 偶发誓..不是偶的好伐...不信,就去世纪公园弄两朵油菜,还有海外的眉毛,去做个DNA......什么就都清楚了.....保证基因相同度99.99999....%(9无限循环.....)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59 发表 靠你们啦 我夜战不行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7:03 发表 海兄 刚刚看了下你的电子杂志,真的不错。 虽然还比不上yy从前做的 我们楼里的摄影高人那么多,你应该问他(她)们多要点片片 再给你的词配上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