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6:27 发表 我是裁判好伐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24 发表 能不能公布下YY有关出游减免费用的规定呢? 我好记录在财务明细里,大家也都会有个了解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6:22 发表 这个财务版块有专帖! 都师长级别了还8知道呀,丢人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58 发表 对啊...小组长能减免一些么?给领导门拼死拼活,做牛做马的卖命,总归要有点什么的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7:04 发表 你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不能上来就先要求什么的 要奉献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12 发表 道理是这么说的...不过不过....凭什么还要竞选演讲...人家国外都是最高领导人选举才演讲...要竞选演讲也应该是政委、协助什么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9:10 发表 你么,就是心理其实开心的要死,还嘴上说8满意,呵呵 属于贪婪者 鉴定完毕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2:45 发表 好,照片有哇? 这样的自我介绍,纯朴,真好!最佳新人奖,我投你一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3:18 发表 干脆偶加入A组,同时再兼C组队员。。。那么加入偶B组的同时又都是A,C两组的了。。哈哈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0 21:41 发表 谢谢支持啊~! 照片么有呀,不过明天就可以看到了呀~! 亲个 今年还是本月最佳新人奖啊? 提名已经老开心了,得奖好不好意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