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直还是置顶的呢噢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55 发表


赫赫,四个 男人 一台戏,
MS水王是可以传染的
现在你们四个可真是不分水多水少了


你要成为最佳第六人啊……

TOP

今晚9k有戏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3 发表


没有余钱,咋生钱呀


又能败镜头,,又能yy天下 ,,,怎么会么余钱

不是有人说你是财务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6 发表
今晚9k有戏么?


靠你们啦
我夜战不行的

TOP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忙了!!!
原来上班多了项工作任务,灌水!!

TOP

海兄

刚刚看了下你的电子杂志,真的不错。
虽然还比不上yy从前做的
我们楼里的摄影高人那么多,你应该问他(她)们多要点片片
再给你的词配上音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3:33 发表


偶交代,HHRR不是喜欢随便留种的,只在世纪公园留种的,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HHRR留的种啊……
偶发誓..不是偶的好伐...不信,就去世纪公园弄两朵油菜,还有海外的眉毛,去做个DNA......什么就都清楚了.....保证基因相同度99.99999....%(9无限循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7:02 发表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忙了!!!
原来上班多了项工作任务,灌水!!


是呀
所以加班也多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6:55 发表
一直还是置顶的呢噢

TXM努力的结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