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灌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5 发表
钱不是万能的,么钱万万不能的


所以吗 ,,用钱赚钱才好,,
现在劳动力过剩,,,,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

TOP

你们不发言,我只能拼命说,总不能让我们的毅行贴沉底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0 发表


MS你还经常出山的呢
刚到家,就上来晃了... 没有去PP,去帮领导办无线上网卡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51 发表


所以吗 ,,用钱赚钱才好,,
现在劳动力过剩,,,,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


没有余钱,咋生钱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52 发表
刚到家,就上来晃了... 没有去PP,去帮领导办无线上网卡了....


毒药到家了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51 发表


所以吗 ,,用钱赚钱才好,,
现在劳动力过剩,,,,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



可持续发展……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3 发表


没有余钱,咋生钱呀


那就花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赫赫,四个 男人 一台戏,
MS水王是可以传染的
现在你们四个可真是不分水多水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2 发表
你们不发言,我只能拼命说,总不能让我们的毅行贴沉底吧


每天都要不停的灌……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