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5 发表 钱不是万能的,么钱万万不能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0 发表 MS你还经常出山的呢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51 发表 所以吗 ,,用钱赚钱才好,, 现在劳动力过剩,,,,可持续的赚钱法则才是上策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52 发表 刚到家,就上来晃了... 没有去PP,去帮领导办无线上网卡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3 发表 没有余钱,咋生钱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52 发表 你们不发言,我只能拼命说,总不能让我们的毅行贴沉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