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钱不是万能的,么钱万万不能的

TOP

当然要考虑房子的钱才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6 发表
当然要考虑房子的钱才好



xiaofei到底是做财务的,想的真周到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34 发表


没锻炼的结果……

是哪个帅哥漏电给她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2 发表
今天晚上10点conference
10点还有会啊...PFPF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4 发表


至少可以吃饱穿暖,
想出去玩的时候有钱买机票


我记得从前去大学里招聘,
有个同学专业技术比较过关
我们问他预期薪水要多少,他回答:能吃饱穿暖就行
就为了毕业后能留沪
当时心里感慨了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50 发表
有点太猛了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
同意KILLY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才是第一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MS你还经常出山的呢

TOP

水王到家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