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6 发表 当然要考虑房子的钱才好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34 发表 没锻炼的结果……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2 发表 今天晚上10点conference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6:34 发表 至少可以吃饱穿暖, 想出去玩的时候有钱买机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50 发表 有点太猛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6:47 发表 恭喜又有新水王诞生....... 杭毅贴正是江山代有才人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