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倒,,,不合适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要高很多才可以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58 发表 很多是多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6:10 发表 MS50%很高了哇 40%你们会考虑哇?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