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高很多才可以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倒,,,不合适的


怎么讲?
但是是符合logic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5:54 发表
要高很多才可以的


很多是多少

TOP

MS50%很高了哇
40%你们会考虑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58 发表


很多是多少



50%啊,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6:10 发表
MS50%很高了哇
40%你们会考虑哇?


judy在考虑?

TOP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6:10 发表
MS50%很高了哇
40%你们会考虑哇?


要看别的了
比如公司名气,培训机会,老板的情况,e't'c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



倒贴就有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19 16:25 发表
每天睁开眼睛就可以很开心的去上班的工作
能让txm像灌水般积极的工作
应该就是值得去的
报酬多少可以放在第二位考虑


至少可以吃饱穿暖,
想出去玩的时候有钱买机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