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49 发表 那是不可能的,留言虽只有你我二人,潜水者无数……
fasion.jpg (134.58 KB)
下载次数:1
2008-3-19 14:55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5:38 发表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愿意钱少点,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工作时间9am-9pm,双休日也加班?!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40 发表 以前会选后者 现在要看多多少了的 差50%以内就选第一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46 发表 而且要比较hourly rate,选高的 还有就是还要看对以后找工作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