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22 发表


那就需要s和h,还有j。以及其他tx的大力支持了


只要你努力,肯定会带动他们的

TOP

又翻页了的

TOP

去除瞌睡之一。。。努力工作
之二。。。想想心事
之三。。。修剪指甲
之四。。。跑到要好同事那里聊天
之五。。。上TAOBAO

我就这点了

TOP

等浩浩下午拍片回家,晚上一上pp
肯定过900
收都收不住,到时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28 发表
去除瞌睡之一。。。努力工作
之二。。。想想心事
之三。。。修剪指甲
之四。。。跑到要好同事那里聊天
之五。。。上TAOBAO

我就这点了


那么我还是努力工作吧

TOP

那我继续PPT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30 发表
那我继续PPT


还没有好?给大老板看的?
加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26 发表
怎么感觉一上午打电脑,手会发麻??


没锻炼的结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28 发表
去除瞌睡之一。。。努力工作
之二。。。想想心事
之三。。。修剪指甲
之四。。。跑到要好同事那里聊天
之五。。。上TAOBAO

我就这点了


居然没有之六,YY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4:27 发表
难道会漏电?



哈哈,,,是你在放电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