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困了的

TOP

MS现在翻页很容易呀

TOP

说上10次"芝麻开门"就可以了的

TOP

TOP

喝了杯庐山云雾茶(圣诞庐山五老峰买的)
还是有点困

TOP

TXM都是怎么赶走瞌睡虫的呢?
分享下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13 发表
TXM都是怎么赶走瞌睡虫的呢?
分享下吧


全身心的coding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4:08 发表


小呗很沉默啊,就露个笑脸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13 发表
喝了杯庐山云雾茶(圣诞庐山五老峰买的)
还是有点困



喝浓茶或者咖啡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3:38 发表
说上10次"芝麻开门"就可以了的


说1w次就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