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卖身十年~换个坑~~~~~~~~~~`现在连楠溪江的都报名满了~~~~五一咋办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8 13:15 发表


这么肯定啊,是不是你要转卖坑的啦 ,那你就成了香饽饽啦
一个坑换永久的背夫还是很格算的呀...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18 19:21 发表
卖身十年~换个坑~~~~~~~~~~`现在连楠溪江的都报名满了~~~~五一咋办啊~~~

你要占坑哇啦,要占就占,别罗嗦啊!没准可以放大量收取呢~~论坛都在努力争取多分点地呢!
急也没用,都在等消息呢!
如果是自己过去,没有和那个人联系确认好,估计扎营有难度,几个人还好说,人多就麻烦大了!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3-20 22:1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天哪,老板娘,我这算是占上坑了没?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回复 183# darkcjj 的帖子

老哥,你坑占的还没我早啊,晕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3-18 22:38 发表
天哪,老板娘,我这算是占上坑了没?

不确定!现在3月中,大家已经把5月头的坑都占了,真是一天四嘎啊~~4月头等山羊他们确认!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提示噶"是嘛意思?上海话托福?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8 21:54 发表

你要占坑哇啦,要占就占,别罗嗦啊!没准可以放大量收取呢~~论坛都在努力争取多分点地呢!
那种山沟沟里,都是山逮王说了算,人家统筹安排扎营地,急也没用,都在等消息呢!
如果是自己过去,没有和那个人联系 ...

板娘~~~~我在候补里~你看我这个位置还有没有机会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报名,不知道有没有位置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3-19 11:38 发表

板娘~~~~我在候补里~你看我这个位置还有没有机会啊~


看了一下你的位置,假如第二批确定能开,你是有可能的啊,现在都在等着确认信息呢,别急。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