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0:20 发表
朋友们,我们要矜持一点,别哪个组长一吆喝就跟着走了,8拿点看家宝出来,偶们是8能放他们过门的,呵呵
没错。。政委和协助先耍两招。。让兄弟们开开眼。。。敬子副政。。。你也逃不掉。。。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1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8:03 发表
天气预报现在开始
TXM,碰到下雨的啊。。。
23号居然只有5度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建议为此次暴走新安江设立若干奖项。比如最佳女主角什么的。

建议为此次暴走新安江设立若干奖项。比如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奖什么的。

TOP

原帖由 遥远天际 于 2008-3-19 12:35 发表
建议为此次暴走新安江设立若干奖项。比如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奖什么的。

主要问题是,奖品是什么?
要不搞一个新安江基金会?每人捐助1元以上不等?增加额度为1档?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大家好!
偶是秋之私雨外挂~
为了以后不麻烦秋雨同志,偶自己注了一个的说~
偶对A组老有兴趣滴,B组MS也老好的
不过偶决定第一次还是跟着秋雨同志走,她往东偶是不会往西的饿...
谢谢,飘走......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16 发表
没错。。政委和协助先耍两招。。让兄弟们开开眼。。。敬子副政。。。你也逃不掉。。。

有我什么事呀
还有好象是周六上午有雨,周日天晴,呵呵
绝对好天气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19 12:44 发表


大家好!
偶是秋之私雨外挂~
为了以后不麻烦秋雨同志,偶自己注了一个的说~
偶对A组老有兴趣滴,B组MS也老好的
不过偶决定第一次还是跟着秋雨同志走,她往东偶是不会往西的饿...
谢谢,飘走......

好,照片有哇?
这样的自我介绍,纯朴,真好!最佳新人奖,我投你一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强烈要求,ID8能取的太复杂,8然要害死人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2:39 发表

主要问题是,奖品是什么?
要不搞一个新安江基金会?每人捐助1元以上不等?增加额度为1档?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得奖者么,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当是满足她/他的心愿,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大家放心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8 发表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得奖者么,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当是满足她/他的心愿,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大家放心

得奖的帅哥们,敬子会给大家每人一个深深的拥抱~~~不要急,一个一个抱啊,正式队员先抱,接着抱候补队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