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1:57 发表


我在浦西,她在浦东


不过浦东的免费午餐还不错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2:05 发表


还要去扫射花花草草吗
对头。。看看和新安江的有什么不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05 发表
那么你们YY之前就认识了?


不认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2:06 发表


不认识
那怎么知道一个公司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07 发表
那怎么知道一个公司的?


在YY

TOP

吃饭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47 发表


哦??约朋友吃饭。。。毅行的昨晚有人跟小马哥吃饭吗?我也没收到邀请函。。。

MS我们地位比较低啊。。。


而且偶还是在浦东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53 发表


谢谢镜子,你是我们的见证人

根据YY时间记录,他是半夜才上网的。。。因此这5,6个小时。。。成了疑点。。。

拉到午门。。。。斩!!


别着急,先留下105vr之类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00 发表
世纪公园将现油菜花开盛景...新安江归来再去世纪公园。。。。哈哈



倒,,,谁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07 发表
那怎么知道一个公司的?

HR平方,你调查户口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