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17 发表 同感,昨天休假,EMAIL那是相当的多,还没看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39 发表 你怎么都不报道,你1700以后都干嘛了呢。。。都不上网灌水。要罚,要重罚,还欺瞒组织!!!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1:43 发表 晕倒,好容易早一点下班,当然是约朋友吃饭了的 平时虹桥上班的时候总是下班时间不确定的 MS我还是在排行榜的前列 不能看每个小时吧,要综合的看,比如近30天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0:36 发表 我的坑倒是有 没有装备呢还 更主要的是还不只能5.1能不能休息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1:48 发表 我证明他明天五点就走人了 然后几点到家就8知道了 去哪幽会也8知道了,呵呵 反正班车是准点把人送出公司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1:48 发表 我证明他昨天五点就走人了 然后几点到家就8知道了 去哪幽会也8知道了,呵呵 反正班车是准点把人送出公司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53 发表 谢谢镜子,你是我们的见证人 根据YY时间记录,他是半夜才上网的。。。因此这5,6个小时。。。成了疑点。。。 拉到午门。。。。斩!!